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专业建设力量,打造贵州师范学院强势品牌,经校领导班子研究,在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临时筹建“贵州师范学院统一形象识别”设计小组。

设计小组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明、副院长聂森牵头指导,陈默涵老师负责总设计,并在艺术设计专业抽调六名老师具体承担此次工作。4月28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设计人员动员会,对“贵州师范学院统一形象识别”进行统一部署,为打造师院文化特色品牌,以“贵州师范学院统一形象识别”为主题,全力塑造师院统一的视觉识别,展开积极讨论。

随着学校的层次和规模不断发展,需要统一、集中的VI设计传播,个性和身份的识别显得尤为重要;VI设计对内征得教职工及学生的认同感、归属感,加强学校的凝聚力,对外树立学校的整体形象,整合资源,将学校的信息传达给受众;通过视觉符号不断强化受众意识,从而获得认同,使学校形象高度统一,使学校的视觉传播资源得到充分利用,最终达到理性的品牌传播效果,以确保设计任务高质量地按期完成。

文/陈默涵 图/闫邦仁  审核/沈明

VI设计组现场讨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