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4月22日,艺术学院在雪涯美术馆举行第二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美术作品展开幕仪式。参加本次美术作品展开幕的领导有教务处副处长陈业强、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婷禹、艺术学院院长文庆容、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关辉、美术学科主任路统宽及美术学科全体教师。本次作品展由美术学科副主任朱昌来老师主持。

自2014年艺术学院首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比赛的成功举办以来,在我院各学科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专业比拼的平台,很好的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我院于2015年举办第二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这届美术作品展更加推崇创意、彰显个性,吸引了众多观念更新、技艺精良的作品参展。艺术之星展览的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较好的平台和窗口,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推动了美术学科的发展。开幕式上陈业强讲话:他对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我院能通过这种竞赛形式的活动促进专业能力的提高,在竞赛中进步。宋婷禹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她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学习,看到别人的优点,学习优秀技能,努力突破自我。

本次画展作品形式种类繁多,有油画、版画、国画、摄影、设计手工工艺品,素描等。参加本次美术作品比赛的有将近两百幅作品,经过美术专业评委会层层评选,最后美术专业28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文/图 王晓芳  审核/马关辉

陈业强副处长、文庆容院长、宋婷禹书记等领导及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教务处陈业强副处长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