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4月16日,由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省教育工会、贵阳医学院工会承办的女性题材演剧式课程《幸福女性DIY》公益演出活动在贵安新区大学城贵阳医学院大礼堂拉开序幕。我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带领18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你幸福吗”?“幸福啊”、“一般吧”、“还不够呢!”伴随着主讲人的提问和台下观众们的积极回应,课程《幸福女性DIY》正式开讲。此次演讲活动主要针对中青年女性而设计,采用演说及演剧展示为主,课程导师与演教员一道,通过“又讲又演,边讲边演”的方式,跳出“一个人说大家听”的传统模式,观众体验介乎于观看话剧演出与参加培训演说之间。

“女人,你凭什么幸福?”《幸福女性DIY》的核心思想就是:女性的幸福,不是靠老公,不是靠老板,也不是靠老爸,归根结底,要靠自己一步步选择!没有人能对自己人生计划做到胸有成竹,然而以什么样的态度面对这种际遇,却是我们可以选择的,我们也因此而把握人生。幸福有两个维度,一是幸福感,二是幸福的环境。《幸福女性DIY》就是教大家首先从创造主观幸福感入手,进而自己着手幸福的客观环境。

课程兼具娱乐性、审美性及教育性,让女职工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通过体验式学习,解读广大现代女性普遍关注的爱情与婚姻、家庭与事业、财富与人生等问题,培养职场女性阳光心态,让女性敞开心扉,感悟幸福真谛。

文/杨林凌 图/校工会  审核/孙祥伟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