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走在校园里看到新鲜事儿想及时发帖与人分享,坐在寝室想浏览学校最新新闻资讯……这些统统不是问题,您只要下载“掌上师院”手机客户端,即可轻松操作完成。近日,贵州师范学院正式推出手机客户端“掌上师院”,让同学们弹指之间掌握师院脉动,随时随地和校友交流互动。

3月27日上午,在贵州师范学院一卡通中心门口,为拓展新载体,贵州师范学院广播电台特别推出了掌上师院APP推广活动。它集物联网技术、计算机技术、互联网技术、移动通信技术等于一体,可为在校学生提供有效的信息,发布与学生密切相关的校园信息,提供现代信息化的学习服务和生活指导,同时还能担负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服务功能。“掌上师院”将逐步完善,以后学生通过经常登陆浏览该移动软件,可以轻松获得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指导和服务,能第一时间了解学校校园动态,方便地查阅关于学生的政策信息,方便地参与学校各项活动,还能实现学生与学生以及学生与老师的互动,从而实现现代信息化大学生活的崭新模式。

目前,该软件已经可以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学校概况。 今后,“掌上师院”将不断拓展其服务功能,为更多的在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现代信息化服务。

广播电台在活动现场显著位置设置了“掌上师院”客户端简介,以及提供给广大学生下载的二维码图标,所有学生只要轻轻扫一扫,就能方便的安装、查阅信息,也能进行网上互动。

文/图 吴宛蓉  审核/孙秀华

校广播电台成员热情为同学介绍“掌上师院”下载方法

同学正在用QQ扫描二维码

同学现场询问“掌上师院”APP功能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