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3月15日下午,第一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店主培训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召开。

此次大会旨在促进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工作的正常运营,解决各位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项困难。本次会议由校团委牵头,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社联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内各店铺店主出席此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创业成功者

——大学生超市负责人“暖春计划”学生资助项目创始人:数计学院段兴悦和赵卫生同学为主讲人对其它创业者进行培训。

会议中各店主积极发言,互相汲取经验。学生超市负责人分享了创业成功经验,对新入孵化园的创业者们提了三点建议:一、创业要有吃苦耐劳的决心,创业者要兼顾学业与创业的时间把握,要想创业成功必须付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二、找准市场行情,降低运营成本。三、洞察消费者需求,多深入市场调研,多学市场营销等相应专业知识,提升竞争实力。

最后,各店铺店主都对今天的会议表现出了高度的认同和赞赏。相信这次的培训会能激发大家的斗志,使创业者在实践中更好地积累创业经验,提升能力与水平。

图/文/校团委  审核/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