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3月10日中午,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于大学生活动室召开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计划会议。校团委书记张婷、副书记朱晨刚、校团委王尤、寇源、王文杰、张维域老师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艺术团、礼仪队、风华通讯社、微博协会的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个部分为各组织负责人分别总结2014年工作并提出2015年工作计划;第二部分为校团委领导讲话。第二部分由张婷首先发言,对2014年各组织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其对工作的努力表示感谢,然后提出了对2015年工作的五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评估,2015年的核心任务是本科评估,希望各组织以评估为中心,促评估,过评估;第二,加强组织协作,搞好各组织的合作,团结一致;第三,目标定位清晰,各组织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与其工作定位;第四,组织精益求精,精简组织人员,留下组织精英;第五,管理好人财物,希望主席团成员坚持“以人为本”关怀团队成为,管理好组织的人事,财务,严于律己。之后由朱晨刚发言,肯定了2014年的工作成果,深谈学生组织合作内涵和特色发展。

此次会议明确了2015年的学生活动的目标任务与清晰了各组织的组织定位。为2015年校团委及各学生组织开展活动点明了方向。

文/图 风华通讯社 何慧奕 审核/张婷

校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全体成员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计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