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

贵州师范学院宣传部长 邹晓青

作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者,我们更应深刻认识领会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和任务,重点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上做好工作,始终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和教育广大师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建设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创新宣传方式,传播正能量,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鼓舞广大师生。

贵州师范学院“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活动

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中提高洞察力,工作中精心策划,推出一批叫得响、过得硬、接地气的“有思想、有品质、有温度”的精品力作;还要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以达到“成风化人”“润物无声”的境界。力争做到,坚持方向讲党性,服务师生担使命。为党和人民放歌,为时代进步立言!(作者系贵州师范学院宣传部长、教授 邹晓青)

作者: 邹晓青 贵州师范学院宣传部长、教授 编辑:金妮

阅读地址:http://edu.gog.cn/system/2018/08/26/0167663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