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部主要负责完成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省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下达的各类教育行政干部培训工作,包括校长任职资格培训、校长提高培训、“影子校长”培训、省名校长工程等工作。同时选派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特区)教育局局长和中小学骨干校长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各类培训。现有在职工作人员4名。

    近五年,我部承担了全省高(完)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600余人;中国移动中小学“影子校长”培训400余人;“影子校长”远程培训组织管理2500余人;以及其他各类校长培训项目。2013-2015年,承担省教育厅与省农信社合作在全省开展的“贵州万名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行动”培训工作。同时,还负责《贵州省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简报》的编辑工作。多年来,干部培训部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组建了以我校教师为主、校外专家和一线校长、教师为辅的稳定的培训专家团队,建立了完善的培训管理体制,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了解更多干部培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