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党发〔2008〕12号

关于参加省直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我院党建工作,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评选省直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的通知》精神,请认真做好我院参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
二、评选内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理论创新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在党的建设实践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总结出来的新经验、新作法;通过对实践的总结和提炼,形成行之有效的新制度。
三、奖项设置:省委教育工委为评选设奖励项目19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
四、奖项类别及标准:
(一)理论创新奖:针对党建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理论联系实际,科学地阐明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创新性的观点、方法、对党建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具有一定的意义。
(二)实践创新奖:在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的工作中,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提出新思路、新办法,工作成效突出,干部群众反映好,受到上级肯定,对开展党建工作具有推广意义。
(三)制度创新奖:对党建工作实践的成功经验,通过总结提炼形成新的工作制度,于法周延、切合实际、设计科学、简便易行。通过组织实施,成效显著,并具有一定的推广意义。
五、评选要求:贯彻落实十七大关于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一定的开拓性,属于较前沿的研究和实践探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能够对高校的党建工作提供理论指导或推动实践作用,具有一定的借鉴作用和推广意义,尤其是在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吸收消化再创新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六、申报程序:理论创新成果可以个人名义参加,在2008年9月10日前报学院党委组织部(一式2份并报电子文档);实践创新成果、制度创新成果均以单位名义参加,在2008年11月10日前报学院党委组织部(一式2份并报电子文档)。所有参加评选的成果,申报材料应当完整、真实、可靠,经院党委审核、推荐,并填写《贵州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表》,参加省委教育工委评选。

中共贵州教育学院委员会
2008年3月26日


主题词:高校 党建 通知
抄报:省委教育工委、院党委委员
中共贵州教育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08年3月26日印
共印8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