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系(院)、各部门:
根据黔信函[2007]66号文件精神,为加大信息技术人才的培养力度,省信息产业厅拟组建贵州省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指导小组,建立信息技术人才库。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请认真推荐人事教育和相关技术的负责人、专家参加拟组建的贵州省信息技术人才培养专家指导小组;同时推荐资深的专业技术人才、技术骨干进入拟组建的信息技术人才库。推荐人员必须是计算机专业人员(或国家计算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持有者)、非计算机专业但从事与之相关工作的在职工作人员。《推荐人员信息表》请于2008年3月10日之前交到人事处。

附:《推荐人员信息表》

学院办公室
二00八年二月十九日

推荐人员信息表

 

 

出生年月

 

大一寸彩色免冠照片

 

 

政治面貌

 

通信地址

 

工作单位

 

现任职务

 

毕业院校

 

 

 

 

 

办公电话:        手  机:      Email:

工作经历获奖及著作发表情况

 

专业优势或主要研究方向、所获专业认证情况

 

 贵州省信息产业厅人事教育处           办公地址:省政府5号楼203

 电话:08516839629 : (0851)6825910

E-mail:GZGYGY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