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学与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与传媒学院 >> 正文

本网讯 9月2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杨波、实习生辅导员李锦文老师赴观山湖区华润国际小学看望实习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华润国际小学校长陈冲、校长助理朱双红、教导处负责人马霞以及7位实习生参会。

陈冲对杨波、李锦文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实习生在华润国际小学的工作、生活情况。陈冲强调:实习生要珍惜每一次“累”的机会,“累”是对自己能力提升的锻炼,是对自己能力的肯定,希望实习生能够在华润国际小学真正的学有所获。

杨波强调,他首先向实行生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牢记安全第一。他还细心询问了实习生返回学校是否方便以及具体交通路线。随后,杨波对实习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求实习生端正自己的实习态度,认真从事教学实践,累积教学经验;二是积极参与行政锻炼,全面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团结一致,互相关心和帮助,遇到问题一定及时与指导老师、学校领导沟通。

会上,各位老师与实习生们沟通交流,实习生们积极地汇报了两周来的工作情况,老师们一一作出指导。

文/图 夏石琴 朱丹青 审核/杨波

座谈会现场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