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与舞蹈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与舞蹈学院 >> 正文

 

本网讯 当大地回暖,千枝绽绿之时,伴随着春雨朦胧之季,音乐舞蹈学院教职工来到铜仁市石阡县困牛山战斗遗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这次工会活动,与以往的欢乐轻松不同,在听着讲解员深情讲述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时,我们心情沉重,英雄们的生命为新中国的胜利谱写赞歌,鲜血如甘霖浸润了这片土地,无不让师生们为之动容。

缅怀结束后,学院同时也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竞赛》《红歌接龙》等活动,让老师们互动之余,对党史的学习更加深刻,最后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同志为这次工会活动开展做了总结,鼓舞大家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奋力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主题活动的开展,老师们深刻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更加激励了老师们爱岗敬业,热爱生活的热情,鼓舞着全体教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张蕊 图/新闻中心 审核/付巧

党史知识问答竞赛

红歌接龙

音乐舞蹈学院教职工在石阡县困牛山战斗遗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