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与舞蹈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与舞蹈学院 >> 正文

本网讯 4月30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6楼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纪检委员王晓主持。

会议上,王晓通报了这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具体情况,同时指出了案例中存在教师歧视侮辱学生、体罚打骂学生、对学生进行课外有偿补课、教学方式不当等主要问题。提醒全体教职工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出现问题,及时改正。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对新时代人才培养所提出的更新、更高的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时刻对自身提出严格要求,积极加强师德修养,培养高尚道德情操。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教职工纷纷表示一个合格的教师应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健康的心理素质和为祖国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文/陈炜嘉 图/焦宏杰 审核/付巧

纪检委员王晓组织学习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