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与舞蹈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与舞蹈学院 >> 正文

本网讯 9月17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逸夫楼B704开展团委例会。本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江远强担任,参与此次活动的是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团委干事。

活动伊始,江远强带领大家进行对“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让我们深刻学习到党史就是要我们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学习党史国史是对精神力量的传承。随后,江远强及各部门部长都对新加入的干事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与祝愿,并由各部门部长向新生们一一介绍本部门的常规工作,明确了本学期团委需要完成的工作指标以及近期各部门的主要任务。最后,每一位新成员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各部门成员进行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江远强希望同学们会思想、讲政治、干教育,并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新生了解了团委的基本工作,同时也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机会,磨练自己,为自己创造辉煌的未来。

文/图 邱婷驰 审核/朱晨刚

团委干事们认真听讲

江远强做近期工作总结汇报

江远强对新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部长做部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