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与舞蹈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与舞蹈学院 >> 正文

本网讯 2021年9月16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六楼会议室举行招新大会。此次大会由团委书记助理江远强主持,参与此次大会的是团委全体干事。

团委此次招新的宗旨在于把对工作认真负责,能力强,愿意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的优秀团员放到合适的岗位上。面试工作紧张而又有序的进行着,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2021级的新生们从自我爱好、工作经验、个人性格等方面做自我介绍,表达自己想要加入团委的决心。面试结束后,经过团委干事们的认真筛选,最终确定11名同学加入团委大家庭。此次招新不仅是为团委注入新鲜血液,更是为团委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团委有了这些新的力量,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这一批优秀的新干事能和团委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创造出团委更辉煌的明天!

文/图 田瑾彤 审核/朱晨刚

招新大会

面试过程

新生面试

新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