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讯 >> 正文

本网讯 在全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的热烈氛围中,后勤处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着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

4月2日,后勤处接待6位文传学院女学生的突然来访。据悉,她们所居住的寝室——敏园448室天花板发生严重漏水,且漏水曾导致电线短路等情况,这给她们的正常学习生活带来了极大困扰和安全隐患。在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困难与诉求后,后勤处高度重视,立即会商学工部、文传学院,与同学们一道前往敏园学生宿舍实地查看,进一步了解漏水情况和原因,共同拟定抢修方案。为不影响同学们正常生活作息,后勤处要求抢修人员始终将师生利益放在首位,充分利用清明3天小长假,对敏园448室和相邻的548室进行紧急抢修。在后勤处与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的共同努力下,4月5日,两间寝室顺利完成开挖、防水及修复处理,及时解决了漏水问题,给同学们重新提供了舒适的生活及学习环境。

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初心。学史力行,要求我们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与推进后勤保障工作有机结合,秉持“质胜于华,行胜于言”的工作态度,把最广大师生的民生实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切实为师生民生实事用心用情、履职尽责,为贵师院“双一流”和“四有”师院建设彰显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

文/图 张舒玉 审核/赵刚

施工人员进行抢修

已修复完善的学生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