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讯 >> 正文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教务处党支部在4月2日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弘扬英雄奉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和微党课学习,教务处全体党员参与,副校长熊世桓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邀请党外人士参加。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党外人士向先烈敬献鲜花,缅怀先烈、祭奠先烈。随后,在支部副书记聂冬梅的带领下,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聂冬梅在贵阳国际援华医疗队旧址为大家上了一堂现场微党课。

支部宣传委员李敏进行了有关纪念碑知识的微党课讲授。

通过提问和抢答的方式,大家了解了人民英雄纪念碑、贵州省内各地的纪念碑和烈士事迹。同时,李敏讲解了建立纪念碑的意义,每一块纪念碑都在提醒着我们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他们矢志不渝、以身报国的伟大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李敏 图/彭玮 审核/邓琴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聂冬梅上现场微党课

微党课互动抢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