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讯 >> 正文

本网讯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深刻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要求。4月7日,后勤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解读了《后勤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要不断在学习党史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做新时代贵师院后勤人。二是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既要做到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也要做到站在一线、靠前指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各项部署要求准确无误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与提供一流后勤保障有机结合。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工作着力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用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勉励自己,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砥砺奋进,积极为建设“四有”师院提供一流后勤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图 张舒玉 审核/赵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