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讯 >> 正文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4月1日,人事处党支部赴贵州紫云自治县贵州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羊场红色文化公园”开展支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党外人士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宋婷禹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党外人士瞻仰了“羊场红军长征纪念碑”,并讲述了红军战士路过紫云的情景,红军战士历经艰难险阻,留下革命火种,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宋婷禹号召全体党员,要继承或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牢记嘱托,踏实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守初心、担使命、守底线,不断提高工作方法和工作效率。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合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校,提升政治素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文/苏士超 图/陈松 审核/宋婷禹

合影一

合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