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讯 >> 正文

本网讯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在这秋风习习,丹桂飘香的季节,一眨眼,2021级的新生军训已经过半。9月23日晚上,为了丰富2021级新生的军训生活,校团委八个学生组织在操场开展了军训慰问演出活动,演出节目包括演唱、走秀、街舞、合唱、歌曲串烧、乐器表演等等。

晚上7点,军训慰问演出在礼仪队的走秀中拉开了帷幕,走秀演出成功引爆全场,由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礼仪队和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带来的舞蹈、歌曲展示纷纷亮相,席地而坐的新生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台上表演节目的学长学姐们鼓劲、助威。各个学生组织的表现让新同学们感受到组织的特色和洋溢青春的热情,一首首歌曲、一支支舞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各学生组织还通过为新同学们派送小零食和组织宣传简介的方式让新同学更加了解组织特色,并欢迎新同学们的加入,为大学生活增添自我锻炼的平台。

本次军训慰问活动在新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各个学生组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军训是大学生生活的起点,也是新学期的重要一课,希望2021级新同学们能够在军训中得到磨炼,收获成长,学好这开学第一课,为青春抹上最靓丽的一抹颜色。

/图 林红梅 审核/罗荣

慰问演出现场

礼仪队走秀表演

艺术团街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