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 >> 正文

本网讯 4月30日下午,音诗画朗诵比赛在明义楼学术讲堂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口语与演讲辩论社和戏剧社联合举办。本次活动围绕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进一步拥护祖国和党,传达对党忠贞不渝的情感和信念。此次比赛采取中英文结合的朗诵形式,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现力。

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石楚瑀、李向群、叶少晖、刘慧霞和王声付,共有十支队伍参加决赛,每支队伍人数在10至20人之间。决赛现场座无虚席,老师们公平公正地专注评判,观众们认真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投入比赛。

比赛开始,十支队伍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他们不仅采取中英文结合的朗诵形式,而且巧妙地利用图片和视频,以达到视听相结合的完美状态。比赛末尾,石楚瑀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精彩的发言赢得满场热烈的掌声。最后,比赛评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和四个优秀奖。颁奖仪式上,所有老师给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给大家带来一个无与伦比的精彩舞台,同学们也谨记相聚的美好,相信接下来同学们会不断感恩奋进,共同创造未来的美好生活!

文/图 卢静 黄悦 审核/ 李振国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和评委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