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扎实开展好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充分调动师生参与廉政文化建设的积极性,营造廉荣贪耻的校园氛围。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实施方案》,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于九月份举办廉政文化主题摄影展。现公开征集参赛作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

三、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题材不限,人物、建筑、风光、文化活动等突出廉政文化建设,主题新颖、构思巧妙、思想艺术性俱佳。

2.谢绝严重改变作品原貌的作品参赛,只可作简单的调色、剪裁处理。

3.作品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每组照片自行编排顺序,视为一件作品。

五、投稿须知

1.作品只提供电子文档,一律采用jpg格式,作品原则在3MB以上。

2.投稿作品需附《参赛登记表》,参见附件。

3.参赛作品的电子文档由各单位统一汇总后发送至邮箱44060356@qq.com 或直接拷贝至宣传部办公室(信息楼705)。

4.作品使用权归贵州师范学院所有,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5.投稿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作品涉及的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6.投稿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15日。

五、作品评奖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设组织奖,颁发证书及物质奖励。

六、工作要求

    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师生积极投稿,并确定本单位征稿联系人一名,于9月1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杨璇    电话:18685411369。

附件:《贵州师范学院廉政文化主题摄影展作品登记表》

 

                                           校党委宣传部

                                             2016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