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部门,各基层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和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省教育厅将在我校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下午2:40

二、会议地点:逸夫楼演播厅

三、参会人员:各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纪检员。

四、会议内容

(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二)总结和交流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的经验,展示高校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成果,安排部署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

(三)省纪委领导讲话;

(四)省教育厅领导讲话。

五、相关要求

参会人员须提前到场,并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静音状态,不得无故缺席,因特殊情况不能到场者须提前向王之瑞书记请假。

                                                        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纪委

                                                           2016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