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宣传工作,提高学校宣传队伍的新闻报道写作能力,进一步明确新闻宣传工作的意义与重要性,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我部决定举办2016年新闻培训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年12月20日(星期二)下午3点

二、培训地点

道德讲堂

三、讲座主题

《校园新闻策划写作漫谈》

四、主讲人

白皓,中国青年报记者,贵州记者站站长,长期关注经济社会改革及公民社会发育,致力于“推动社会进步,服务青年成长”。曾经参加缅北战争、汶川地震、芦山地震、鲁甸地震、党的“十八大”、2013、2014、2016年全国“两会”等重大报道,代表作:公务员考试体检“罗生门”系列报道、《瓮安答卷》系列报道。2012年获中国新闻奖。

五、培训对象

各学院、部门通讯员(含学生通讯员);文学院、经政学院、历社学院学生代表;大学生记者团,广播电台全体成员。

六、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的开展,积极鼓励通讯员参加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可以记入教师继续教育学分。

2、请参培人员按规定时间参加培训,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并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

3、党委宣传部将根据通讯员名单严格进行考勤,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向本单位负责人请假,并将获批后的假条报宣传部705室杨璇处备案,大学生记者团、广播电台做好内部考勤。

特此通知

 

                                                                    校党委宣传部

                                                                    2016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