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部门:

党的十九大即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为营造喜迎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激励全校上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把学校各项工作推向深入,谱写贵州师范学院更为辉煌的明天。校党委宣传部将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开设专栏进行宣传报道,现就有关内容向各学院、各部门征集相关材料。

一、征集内容:

1、“献礼十九大 奋进书华章”栏目。向各学院、各部门征集近5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宝贵经验与显著成果,届时将在学校官网、官微和校报的“献礼十九大 奋进书华章”栏目中集中展示。要求:文字3000字以内,图片10张左右,文字、图片分开报送。

学院的成果汇报主要内容参考:1、学院介绍;2、科学研究;3、人才培养;4、教学成果;5、社会服务;6、文化传承与创新;7、对外交流合作;8、未来愿景目标。

部门的成果汇报应结合部门职责对近5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展示发展成果,凸显特色亮点。

2、“寄语十九大”:征集各学院、各部门教职工生代表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各种感言、祝福和展望。要求:文字200字以内;学院不少于六条,部门不少于一条;每条寄语需注明:姓名、单位(学生注明专业、班级)。

二、具体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7年9月26日17:30之前将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周煜老师处(信息楼706室),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周煜老师内网邮箱。

                                                                                                          

                                                                                                    校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