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部门: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2013-2014年度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黔教办毕〔2013〕130号)通知要求,我校2013-2014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工作,积极组织申报。

二、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27日,请申报者于2013年9月24日前将课题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及电子版交到招生就业指导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 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2013-2014年度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黔教办毕〔2013〕130号)

      2.关于开展2013-2014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3〕48号)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13年9月16日

(联系人:龙胜阳 0851—584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