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加强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学生中聘任教学质量信息员,各学院成立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建立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制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建立一个教学质量信息站,信息站设立在院学生会学习部,由学习部部长担任信息站长,负责本院各班《教学质量情况汇报》的收集、整理,形成院《教学质量情况简报》并报送校学生会学习部,同时负责本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的日常管理与考核。

二、各班级由辅导员组织推荐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建议由各班学习委员担任),每个班级推荐1名,负责本班教学信息的收集和反馈工作,按时填写《教学质量情况汇报》并报送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

请各学院于9月16日上午10点前将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名单(见附件)报送到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研究中心蒙丽杨老师处。

特此通知

 

附件:1.贵州师范学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登记表

      2.贵州师范学院各学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统计表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研究中心

                                                        201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