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师院党政办发〔2013〕97号】

各相关学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做好2013年“国培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厅 〔20 13〕2 号)及省教育厅《关于对2012年“国培计划”项目开展绩效测评的通知》 (黔教办师〔2012〕676号)等相关文件精神,为使我校“国培计划”项目工作顺利实施,经学校同意,决定成立贵州师范学院2013年“国培计划”督导检查组。

一、督导检查组成员名单

组 长:郝金声

副组长:项 昕 吴在东

成 员:校“国培办”相关工作人员

二、督导检查组工作职责

1.认真学习领会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下发的“国培计划”文件的精神以及学校和校“国培办”制定的相关文件和要求。

2.为确保“国培计划”培训质量,根据上述文件精神和培训要求,对“国培计划”项目的实施制定相应的督导检查办法。

3.认真履行督导检查组工作职责,对“国培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全过程督查,并做好记录,为“国培计划”各项目的最终评估提供详实的过程性资料。

4.积极与“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单位进行沟通,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校“国培办”汇报情况,同时向各项目实施单位反馈意见,以利于问题的及时解决,从而保证培训的质量。

5.督导检查组原则上一周开一次交流会,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工作方案,使督导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各相关学院及部门要积极配合学校“国培计划”督导检查组的工作,加强教师、班主任及项目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努力提高我校“国培计划”的整体质量。

 

 

                                                        校党政办公室

                                                        2013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