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部门:

2013年“专升本”专业考试即将开考。这次考试是今年高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贵州省招生考试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志愿填报及资格审查

(一)报考我校相关专业分数上线的考生,于2013年6月26日00:00至6月28日18:00,在网上填报志愿。

(二)考生填报志愿必须是所学专业对口的专业,否则填报无效。

(三)文化成绩合格的考生于2013年7月5日下午2:30分至3:00到教务处综合科(明理楼120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7月6日参加专业考试。

二、考试安排

(一)专业理论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13年7月6日9:00——11:00;

2、看考场时间:2013年7月6日8:00;

3、考试地点: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4、考生对象:报考我校相关专业分数上线学生;

5、考试应带证件:考生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

6、考试要求:考生凭高考准考证、身份证在8点50分之前进入考场,开考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

(二)“美术学”“音乐学”专业考试安排,除参加上述理论考试外,另增加术科考试如下:

1、美术学

(1)考试时间及内容: 2013年7月6日13:00—14:30“素描”,14:30—16:00“色彩”;

(2)考试地点: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A410教室;

(3)考试要求:所有画板、画架、画纸由学校准备,考生自己准备铅笔、橡皮、画笔、颜料等作画工具和材料;考生凭高考准考证、身份证在12点50分之前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

2、音乐学

(1)考试时间及内容:2013年7月6日13:00,根据考生自己所学专业“声、钢、器”三选一进行考试;

(2)考试地点: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B705教室;

(3)考试要求;所有器械由学校准备,考生凭高考准考证、身份证在12点50分之前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

三、成绩计算

所有考试科目总成绩为100分,根据不同专业性质,成绩计算如下:

(一)英语专业成绩计算为:综合英语单科科目成绩为100分;

(二)“美术学”专业成绩计算为:术科考试“素描”成绩占总成绩35%,术科考试“色彩”成绩占总成绩35%,理论考试《中国美术简史及作品欣赏》和《外国美术简史》课程考试成绩占总成绩30%。“音乐学”专业成绩计算为:术科考试“声、钢、器”占总成绩70%,理论考试《中国音乐简史》和《欧洲音乐简史》课程考试成绩占总成绩30%;

(三)其余各专业考试科目成绩各占50%。

特此通知

                                                贵州师范学院

                           二○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