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任选课(含素质拓展课、网络选修课、创新创业训练营)及大学体育的选课工作于本周末开始,现将有关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内容及对象

(一)素质拓展课、网络选修课,选课对象为2015、2016、2017级学生。素质拓展课学分为1学分,网络选修课学分多数为2学分。

(二)创新创业训练营,选课对象为2017级学生,学分为2学分,考查合格后认定为公共任选课学分。

(三)《大学体育(四)》,选课对象为2016级学生;《大学体育(二)》,选课对象为2017级学生。

二、选课时间

2017年12月23日8:00—2017年12月25日23:59。

三、选课要求

(一)各学院组织学生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完成选课,过期不再开放网上选课功能,不允许学院为学生补选。

(二)本学期素质拓展课、网络选修课和创新创业训练营每生最高限选3学分,不得重复选修同一门素质拓展课或网络选修课,已修读过的课程重复选修会导致学分无法认定

(三)选课以“先选先得”为原则进行,每门课程都有选课人数限制,达到预设人数上限后该门课程自动停止选课。

(四)学生选课前应认真阅读选课要求及说明,在选课期间可进行退选、改选。超过选课时间,将不能退选、改选。

(五)每位同学需注意保管教务系统账号及更改初始密码,在选课截止前再次核对“正选结果”,确保选课成功。

(六)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在校期间公共任选课程必须达到6学分以上,学生需合理分配各学期修读学分情况。

四、修读说明

(一)网络选修课

1.学习时间:2018年3月19日至6月10日(第三至第十四周)。

2.学习过程

学生登录www.zhihuishu.com进行学习,详情参看附件《智慧树2018春夏学生学习手册》;在完成网上学习同时,需根据课程安排参加见面课学习,若未完成见面课学时将无法认定该部分成绩,直接影响最终考试成绩;

3.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

期末考试及补考时间:2018年6月11日至2018年6月24日(详细参考各课程考试时间),考试前请认真阅读平台考试通知及相关事项,避免因操作失误导致考试成绩无效;经过平台调整生成最终成绩后,教务处统一录入学生教务系统,学生可登陆账号自行查询。

(二)创新创业训练营

1. 考核方式:考查

2.成绩构成:平时考核(出勤、课堂互动等):30%;小组任务(各种游戏训练、任务等):40%;课程总结(项目路演):30%

五、操作步骤

进入学校主页:http://www.gznc.edu.cn/;点击[教务系统];输入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学号,建议自行修改);选择[网上选课],点击[正选];分别选择课程范围[主修(本年级/专业)]和[主修(公共任选课)],点击[检索];点击选定框进行钩选;点击[选择],选择所在的班级,点击[确定];点击[提交];点击[正选结果]查看选课内容提交是否成功。

特此通知

附件:1.2017-2018第二学期公共任选课列表  

      2. 2018春夏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

 

 

 

                     教务处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