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黔组发〔2017〕37号)的有关要求,我校拟于2018年元月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意义和目的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事关我校未来事业的长远发展,对于动员全校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二、培训对象、时间及地点

1、培训对象:全体处级干部(4次专题讲座,参加范围扩大到全体科级干部,详见课程表)

2、集中培训时间:2018年1月8日至1月12日

3、集中培训地点:道德讲堂(文韬苑二楼)

三、培训内容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高等学校办学规律、建设双一流高校等相关内容。

四、培训形式

1、集中培训:通过邀请校外专家进行专题培训,观看十九大精神辅导视频等方式进行。

2、实践教学:由校领导带队,组织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上海(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常熟理工学院)、重庆(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文理学院、西南大学)、安徽(合肥师范学院、合肥学院、安徽农业大学)等省外高校考察学习。

3、分组研讨: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如何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转型发展中有所作为进行研讨。

4、个人自学:对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

5、撰写心得体会:培训结束一周内,撰写并提交一篇20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体会。心得体会电子版请于2018年元月19日前发组织部孙家家内网邮箱。

五、有关要求

1、严格纪律、加强考核。全体参训学员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服从管理,准时参训,不得无故缺席。

2、处级干部因特殊情况不能参训的,需向令狐彩桃副书记请假,并将假条交组织部711办公室备案;

3、科级干部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专题讲座的,需向组织部伍燕部长请假,并将假条交组织部711办公室备案。

六、工作分工

1、党政办负责邀请省外专家、会场布置(座牌、茶水等);

2、组织部负责总体协调、培训考勤、会议材料等;

3、宣传部负责邀请省内专家、摄影、新闻报道等;

4、网络中心负责音响调试、投影、摄像等。

课程安排详见内网

                                                                                                                           组织部

                                                                                                                        2018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