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部门:

根据《贵州省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法治知识在线竞答活动方案》要求,现就做好贵州师范学院“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法治知识在线竞答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25日-11月7日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

三、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以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宪法及相关法律知识等为主题,从中提取改革法治基础知识点、制作200道选择题的题库。活动参与者随机答题10道,每题10分、共100分,成绩在80分以上为合格。

四、活动方式

活动主要以在线竞答方式开展。参与者通过关注贵州省委改革办官方微信公众号“贵州改革”进入竞答平台参与活动。竞答平台自10月11日9:00至11月12日17:00开放,截止时间过后竞答平台自动关闭(具体操作流程及要求见附件1)。

五、工作要求

(一)活动要求各部门、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在线竞答活动。活动要求全员参与、专人负责此次在线竞答活动。请各部门、学院在11月7日17:00前将本单位组织开展竞答活动情况统计表(附件2)报送到信息楼706宣传部周煜办公室。

(二)统计表均需提供纸质版(盖公章)和电子版,报送邮箱:gsyxcb@163.com。

(三)宣传部届时对各部门、学院在线竞答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汇总后上报省教育厅,同时在学校内网进行通报。

附件:1.改革法治知识在线竞答活动操作指南

2.改革法治知识在线竞答活动情况统计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