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学校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现就报送防控一线典型材料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各单位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体现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党组织、党员风采,尤其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2二级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疫情防控情况及典型事迹。

3本单位党组织开展防控宣传和服务群众工作中,接地气、暖人心、有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

二、报送要求

1一份材料应集中一个主题,典型人物要突出先进性,经验做法要突出成效和示范性,尽量侧重于点上的经验,不要面面俱到;如有多个典型人物或经验做法,最好分开报送。

2、材料字数不限,鼓励随文字材料报送相关图片(图片请备注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说明)。

3注意时效性,材料撰写与报送应及时。

4报送材料须由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审定后,发送至邮箱792270977@qq.com,只报送电子材料即可.

 

党委组织部

   20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