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开局五年,也是学校加快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对高效推进有颜值、有气质、有温度、有活力的美丽师院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学校在门户网站开辟“我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专栏,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恳请您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您的真知灼见,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信件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发送。

通信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

邮编:550018

电子邮箱:gznughb@163.com

贵州师范学院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