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2022年国有资产处置公示

贵州师范学院拟处置一批废旧资产(主要有台式电脑、耳机、显示器、视音频编码器、电视机等),原值合计为13444240.10元,净值为0元。该批资产使用时间较长,经相关专家鉴定,均已达到报废年限,无法使用且无维修使用价值。按照《贵州省省级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黔财资〔2016〕21号)以及《省财政厅关于贯彻落实高等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黔财资〔2018〕13号)的文件要求,我校拟对该批资产向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财政厅申请报废处置。该批资产的处置事宜已经贵州师范学院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

按照《省财政厅关于建立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公示制度的通知》(黔财资〔2021〕6号)有关规定,现将相关资产处置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公示期间,若对待处置资产有异议,请向纪检监察室和国资处反映(纪检监察室:85811044;国资处:85812303)。

附:贵州师范学院2022年待处置资产清单



贵州师范学院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