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校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校荣誉 >> 正文

本网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2019年9月8日至9月16日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综合性民族传统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是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首次在中部省份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解放军以及台湾共34个代表团的7009名运动员,共同角逐17项竞赛项目和194项表演项目。

在本届运动会上,贵州代表团表演项目共获得5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由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教师王奉涛、梁礼及20名体院学生共同打造的具有浓厚民族特色的表演节目《花样跳绳—跳的欢》代表贵州参赛。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以第一轮9.26分排名第二,第二轮9.33分排名第一,两轮总得分18.59分的高分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取得了所有室内表演项目技巧类最高分的优异成绩。为贵州赢得了荣誉,为全省人民争了光,为我校民族体育发展添了彩。

文图/梁礼 王奉涛 审核/黄伟明

精彩瞬间1

精彩瞬间2

完赛合影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