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校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校荣誉 >> 正文

 

本网讯 4月25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贵州省文化馆、贵州省舞蹈家协会承办的贵州省第二届“群文杯”大学生舞蹈的比赛中,我院战绩累累。

该活动自2018年12月启动以来,来自贵州省36所高校的4000余人积极参赛,初赛从各市(州)选拔出154个节目进入复赛,经过组织专家组观摩和评议,最终评选出群舞、单、双、三人组舞蹈共23个节目进入决赛。我院选送的作品《斗角》、《刘胡兰》、《逗》、《青丝红颜》均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作品《斗角》荣获群舞组“一等奖”和原创作品“创作奖”;作品《刘胡兰》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单、双、三人舞组“二等奖”;作品《逗》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单、双、三人舞组“三等奖”;作品《青丝红颜》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优秀作品奖”。四个作品的指导老师均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活动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旨在展示我省大学生的艺术风采、丰富活跃大学生的文化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艺术交流,培养新一代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我院选送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这些成果离不开老师和学生共同努力,比赛反映了我院舞蹈系从专业技能以及社会实践能力上的实力,也预示着音乐舞蹈学院舞蹈专业水平将走向新一个高度!

文/图 高玉娟  审核/朱晨刚

舞蹈作品《斗角》比赛现场

舞蹈作品《逗》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1

获奖证书2

获奖证书3

获奖证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