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校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校荣誉 >> 正文

7月15--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机械工业学校、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承办,中共清镇市委宣传部、清镇职教城管理委员会、全民健身操舞推广赛贵州分站赛主委会、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15年第四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贵州赛区)在贵州清镇市举行,本次比赛共有77支代表队,1683名选手报名参赛,经激烈的比拚,贵州师范学院健美操代表队获得三金一银优异成绩。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由体育学院20名学生、艺术学院7名学生和地旅学院1名学生组成。在体育学院教师钟春教练的带领下,经过两个月的刻苦训练,参加了此次比赛。健美操代表队队员们克服了训练时间短、比赛人员多等不利因素,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稳定发挥,体现出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拚搏,最终获得时尚健身操舞规定动作(有氧舞蹈)3级一等奖;时尚健身操舞规定动作(有氧舞蹈)4级一等奖;第三套大众锻炼标准5级一等奖,第三套大众锻炼标准4级二等奖。同时钟春教练也荣获“优秀教练员”的佳绩。

文/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获得金奖的我校时尚健身操舞(3级)在比赛中 

我校代表队获得时尚健身操舞规定动作(有氧舞蹈)4级一等奖

 获得金奖的第三套大众锻炼标准5级在比赛中

喜获得三金一银的我校健美操代表队与教练钟春(右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