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校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校荣誉 >> 正文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网站建设的意见》(黔教社发〔2012〕88号)、《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中阶段学校网站建设的通知》(黔教社发〔2012〕89号)要求,为切实加强我省高等院校和高中阶段学校门户网站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教育工作信息化水平,2014年,省教育厅依据《2014年度贵州省高等学校门户网站评估指标体系》、《2014年度贵州省高中阶段学校门户网站评估指标体系》,对全省高等学校门户网站的信息公开、在线服务、互动交流、网站设计、英文网站建设程度以及高校网站日常信息更新力度等方面进行考查评估。

省教育厅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网站评估开展已有四年。此次评估,共有53所高校参评。我校获得92.8分,高于平均分63.45近30分,喜获2014年全省高校网站评估第一名。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对二级网站评估考查力度,不断提升全校教育工作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加强指标体系修订和完善,加强指标体系培训,促进各单位通过网站提升其透明度、服务意识以及对外宣传力度。

文/宣传部  审核/孙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