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校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校荣誉 >> 正文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贵州赛区比赛结果通知》。在本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贵州赛区评比中:

我校马关辉老师的《鱼水之情比海深》荣获表演艺术类一等奖。

赵德肃老师的《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杨光学老师的《文天祥《正气歌》、龙登雄老师的《印象贵州》荣获书画摄影类一等奖;石含洲老师的《尚书·伊训》、李玉霞老师的《论语》、秦学琴老师的《芙蓉盛开》荣获书画摄影类二等奖;赵军老师的《谦让》、杨雪东老师的《静》、石含洲老师的《尚书·周书》、陈慧芳老师的《晾晒》、孟瑞智老师的《祭师》、秦学琴老师的《辋川闲居》荣获书画摄影类优秀奖。

吴红杰老师的《廉政文化》荣获艺术设计类一等奖;朱昌来、伍鹏举老师的《变迁记》、陈丹老师的《倡廉反腐》、罗欢老师的《打击腐败》、胡蓉老师的《反腐倡廉》、覃梦秋老师的《根基决定发展》、刘桂兰老师的《清廉烙心》、黄秋红老师的《影子》荣获艺术设计类二等奖;刘琳老师的《死神来了》、卢雨亮老师的《反鼠》、林淑梅老师的《廉在笔下》、吴蔚欣老师的《因果》、李世勇老师的《定时炸弹》荣获艺术设计类优秀奖。

我们向此次大赛中获奖的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希望获奖的教师及其他教师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取更多荣誉,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肖婷婷  审核/邹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