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网讯 一道道清脆悦耳的声响、一双双凝聚着斗火的眼眸、一声声声嘶力竭的呐喊拉开了2018年“安康杯”教职工乒乓球赛的序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体质,促进各个学院及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教职工彼此之间的感情,并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比赛分混合团体赛、45岁以上男子单打、45岁以下男子单打、45岁以上女子单打、45岁以下女子单打五个项目,来自全校的多支队伍和选手将分三天展开竞技角逐。

6月26日是比赛的第一天,在学校体育馆,选手们矫健地挥舞着球拍,在热闹的比赛场上敏捷地移动着步伐,简单的进行了热身运动。随着比赛开始,选手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比赛精彩纷呈,赛况扣人心弦。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队员们手中完美诠释,让人眼花缭乱。赛场上不时出现观众加油呐喊的欢呼声,几多欢笑,几多坚持,几多遗憾,都汇聚成一首和谐的音符,耐人回味,催人奋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来自各队的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体育精神。

文/图 叶春阳  审核/许丽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