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2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6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当日我校开展了校内外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学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在校内开展了“PC维护站”免费维修电脑,多人签名学雷锋等校园活动。在校外同学们参加了由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和省学联主办的2015年“3·5”学雷锋活动月省级示范活动,此次省级示范活动中团省委书记涂妍、省文明办副主任朱文东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开幕式。我校20名志愿者在校团委韩彪老师的带领下于筑城广场向人民群众开展元宵春联赠送、手机免费贴膜检测、环保知识和法律常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3·5”学雷锋主题活动将举办成为期一个月的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活动将唱响“无私奉献”的主旋律,使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雷锋”精神的内涵,引导青年学生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树立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努力学习的崇高理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图文/校团委  审核/张婷

我校志愿者参加“3•5”学雷锋省级示范活动

赠送元宵春联深受群众喜爱

手机免费贴膜检测,引市民排长龙等候

“PC维护站”活动现场

签名活动师院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