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拟对教师公租房边坡顶高压供电铁塔抢险加固施工进行竞争性谈判,选定承包人。

1、本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1.1工程建设地点: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校园内。

1.2本工程项目基本情况:钢管桩抢险加固高压供电铁塔

1.3项目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1.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2、谈判范围:施工图所示的全部内容。

3、凡具备承担本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对本工程项目向我单位报名参加谈判。

4、谈判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地质灾害治理施工甲级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5、谈判报名

5.1谈判报名时间:自发公告之日起(上午9:00至下午17:00,节假日不休)至 9月23日

5.2谈判报名地点:贵州师范学院基建处办公室

5.3 谈判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5.4报名须提交的资料: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2012年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省外企业需提供入黔备案手续(以上证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备查)、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报名时同时提交上述资料的一份。

5.5谈判人在谈判报名时间内,可在报名地点向我单位获取谈判文件及有关资料。

6、有关本项目谈判的事宜,请与我单位联系。

7、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报名参加谈判。

8、联系部门:基建处

联系人:田茂军 卢秋帆

电 话:0851-5815193 13985012174

传 真:0851-5815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