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部门,实验中学: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2018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月22日(星期二)14:00-16:00

二、会议地点

道德讲堂

三、会议主题

(一)专题学习《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二)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研讨

四、会议主持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

五、会议内容

(一)传达学习

1.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传达5月16日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锋传达中组部、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之瑞通报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违纪典型案例。

(二)主题发言

1.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郁钟铭作主题发言;

2.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作主题发言。

(三)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经政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黄丹。

(四)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作总结讲话。

六、参会人员

(一)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党委委员

(二)扩大学习人员:党政办主任、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学工部部长、纪监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马列部负责人;

(三)列席学习人员:各基层党委书记(含主持工作副书记)、各学院院长(含主持工作副院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

七、相关要求

(一)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原则上不得请假,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提前将经分管校领导签字批准的请假条提交组织部备案。

(二)交流发言时间不超过8分钟,请发言人会前认真准备,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思路、谈举措、谈落实,请将发言材料会后提交宣传部存档。

(三)校党政办负责会场安排、服务;组织部负责签到考勤;宣传部负责新闻报道;教育信息网络中心负责摄像、设备正常使用。

(四)学习文件见附件,请下载学习。

附件:1.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 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组通字2018]10号)

2.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 话

3.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4.5月16日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议精神

                                                       校党政办公室

                                                       2018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