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8各系图书采购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系:
2008年我院有6个专业成功申报为我院首批普通本科专业。根据学院相关精神,我馆今年计划采购图书10万册,采购重点首先是要满足已通过教育厅论证的首批各普通本科专业的图书资料需求。图书馆初步计划:采购中文系相关图书1万册;数学系、外语系、教管系、地理系相关图书各5000册;物理系相关图书3000册。政教系、历史系、化学系相关图书各2000册。因此,请以上各系系根据本部门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和发展需要填写《2008年贵州教育学院系(部)图书采购调查表》,于5月8日前交图书馆办公室,图书馆再根据资金、购书种类、复本量综合协调制定总的购书比例计划,并组织实施。各系老师如有具体的书目提供,请填写附表,“书名”及“书号ISBN”为必填项。

附:《2008年贵州教育学院系(部)图书采购调查表》及附表.doc


图书馆
2008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