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系、部门:
2008年贵州省优秀科技教育人才省长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资助对象
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博士;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贵州省优秀中青年科技人才、省管专家;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获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主要有功人员;推广科技成果取得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人员和承担国家级、省级重大科研项目及优秀新产品开发的有功人员;科技教育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人员;其它急需的专业人才。
二、主要资助内容
对以下项目启动给予补助: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紧密联系、具有科学技术创新、能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有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前景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具有一定超前性、能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的新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
三、申报时间和程序
申请人根据《贵州省优秀科技教育人才省长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暂行规定》,填写《贵州省优秀科技教育人才省长资金项目申请书》一式六份,于4月24日前交科研处。《贵州省优秀科技教育人才省长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暂行规定》和《申请书》可在省政府网站www.gzgov.gov.cn上下载。

学院办公室
200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