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党发〔2008〕13号

关于参加全省高校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优秀设计方案活动评选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全面、深入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今年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评选全省高校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优秀设计方案活动的通知》精神,学院将组织参加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我院党的建设,不断创新主题实践活动的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工作载体,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
二、参评人员及要求
(一)参评人员:全院基层党组织;
(二)主题实践设计方案应具备以下条件:贯彻落实十七大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能够承载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紧贴我院工作实际,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具有一定的推广意义;构思新颖,具有较强的创新性。
三、表彰奖励及奖项设置
省委教育工委将对在此次活动中征集到的优秀设计方案进行表彰,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本次评选设奖励项目19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
四、设计方案的有关要求
参加评选的设计方案要求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设计方案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一)设计方案提出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二)拟解决的问题;(三)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四)效果及前景展望。
五、征集方式
各党总支要积极组织参与此次评选活动,主题实践活动设计方案于2008年10月10日前按一式2份(含电子文档和纸质)交学院党委组织部,经院党委审定汇总后,填写《贵州省高校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优秀设计方案审批表》,报送省委教育工委参加评选。


中共贵州教育学院委员会
2008年3月26日


主题词:高校 党建 通知
抄报:省委教育工委、院党委委员
中共贵州教育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08年3月26日印
共印8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