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系(院)、各部门、实验中学:

经学院研究,决定元月30日举行贵州教育学院乌当新校区建设工程奠基典礼,届时省政府、省教育厅、各相关部门的领导将出席奠基典礼,各新闻媒体将进行报道。为使奠基典礼隆重而热烈,为让广大师生员工能亲历这一历史时刻,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函授学生参加乌当新校区建设工程奠基典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08130日(星期三)上午9:58

二、地点:乌当新校区

三、参加人员: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实验中学班子成员、部分函授学生

四、要求:

1、请各有关部门按《学院乌当校区建设工程奠基典礼方案》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乌当新校区建设是我院发展中的大事,希望各系(院)、各部门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30日上午9:30前按指定区域就位。(各单位负责人名单及联系电话于元月28日前报学院办公室)

3、乘车方式:30日上午8:00在院本部操场乘车,教职工乘913号车,学生乘18号车。典礼结束后在下车地点乘原车返回院本部。

4、请各参会人员务必准时出席,下车后请到典礼现场签到处签到,在参加典礼过程中,请服从现场指挥并注意安全。

5、函授学生参加奠基典礼事宜由学工部统一安排。

学院办公室

OO八年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