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各部门:

在我校建校40周年暨改制1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激励广大师生、校友用赤诚的爱校情怀展现学校奋进发展的昂扬朝气,让学校以更好的“自信师院”形象向建国70周年献礼,现面向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征集“我给母校送模板”PPT设计作品,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创意寄初心·情怀绘校颜

二、参赛对象

贵州师范学院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每个参赛作品作者不得超过2人,每人(团队)限上报1项作品。

三、作品要求

1、尺寸要求

使用16:9 比例提交作品,便于统一尺寸

2、页数要求

作品整体不少于20页

3、内容要求

必须包含封面、目录、内容、转场、结尾5种页面形式,设计作品应突出贵州师范学院文化底蕴和时代特色,具有标志性、创新性、实用性。

4、格式要求

pptx

5、版本要求

office2007及以上

6、设计要求

标志性:突出反映贵州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内涵、时代特征,标识突出。

创新性:参赛作品必须自行创作设计,设计理念创新、独特。

7、诚信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一经发现抄袭、盗用等现象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四、作品报送

1、设计原稿(pptx格式)和作品预览PDF各一份;

2、参赛信息表一份,参见附件;

3、所有材料打包成一个压缩包发送邮箱541658472@qq.com,命名格式为:我给母校送模板-姓名-联系方式-邮箱;

4、联系人陈非帆,联系电话:15519572043

五、大赛流程

1.作品征集:即日起至5月20日

2.专家评审:学校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确定获奖名单。

3.获奖公示:6月初公布获奖名单。

六、奖项设立

获奖作品将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设立特等奖1项:奖金1000元;一等奖1项:奖金800元;二等奖2项:奖金500元;三等奖3项:奖金200元;最佳人气奖1项。

七、参赛须知

1.参赛者需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全额追回。凡因抄袭、仿冒等引起的知识产权纠纷,参赛设计者责任自负。

2.获奖作品的相关知识产权归贵州师范学院所有,获奖设计人不得将自己的设计方案另投他处,参加征集活动的资料一律不退还,请参加者自留备份。

3.参赛者对其作品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法》享有其著作权,原则上学校有权在获奖作品基础上进行实施方案的选择和完善以及产品化(有特殊要求者可提交作品时说明)。

4.参赛者应遵守赛事规则及其它相关要求,学校对赛事有最终解释权。



                                             校党委宣传部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