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

为欢送2019届毕业生,在毕业季营造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把学校最真切的祝福送给每位毕业生,学校将于近期在官方宣传平台推出2019年毕业季专题内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青春本色 季忆留夏

二、征集内容

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向宣传部提交作品,内容如下:

毕业进行时:毕业生离校期间相关通讯、报道等。(每个学院至少1条)

师长寄语:教师对毕业生的祝福、寄语等。(每个学院至少3条)

母校剪影:校园风物。(每个学院至少5件)

毕业影音:能够表现毕业离别之情和学生青春风采的视频、图片等(每个学院至少3件);视频要求分辨率在720p以上,图片大小要求3M以上(含每个毕业班创意毕业照、毕业合影)。

三、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指定专人将本单位的毕业季相关资料电子版于5月24日(周五)前报送宣传部705室陈璐老师处,或发送邮箱:26311719@qq.com,文件命名格式:2019年毕业季专题征稿+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校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15日